实验室里有趣的东西都放这儿了。(建设中……)

by eXerigumo Clanjor(哆啦比猫/兰威举)
联系我:http://cjxgm.is-programmer.com 或 cjxgm (at) 126.com

版权所有 (C) eXerigumo Clanjor(哆啦比猫/兰威举), 2010-2012.
本网站使用知识共享·署名·相同方式共享 CC-BY-SA 3.0 Unported 协议进行许可。


TODO

把 cjsp 主页从 sf 迁移至此

缚淋X游戏引擎——打造开源的 GTA(页面建设中)

2012-01-31 建立页面
FrinX 项目计划克隆出一个开源的侠盗车手,一个很那啥很那啥啥的游戏(你懂的)。

配置文件 Online


学习 Foundation HTML5 Animation with JavaScript 时产生的代码 (未全部完成)

我现在在看一本关于 HTML5 动画制作的书: Foundation HTML5 Animation with JavaScript。学习过程中做的东西都会放到这里。

Canvas SVG (实验中)

把 SVG 文件画到 HTML5 canvas 里去。我写了个转换器把 SVG 文件转换成 JavaScript 可以读出来的格式。转换器源代码在此

Canvas Physics (实验中)

就一个跳来跳去的球。使用相当简单的、低精度的碰撞测试。
我需要帮助来提高它的精度!如果您懂得如何搞,请联系我,可以使用页面顶端的联系方式,也可以在下面评论。
评论啦
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